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飞龙斩获CSDL中国街舞联赛冠军

2017年06月27日 北音新闻网

  

 

CSDL中国街舞联赛李飞龙表演

 

近日,CSDL中国街舞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08级毕业生李飞龙斩获CSDL中国街舞联赛冠军。该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主办的首届国家级街舞联赛,由2016年6月发布至今,历时10个月,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历经120站城市预选赛,共有近6万名选手参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CSDL中国街舞联赛李飞龙表演

CSDL中国街舞联赛李飞龙获奖

 

本次CSDL中街联赛全国总决赛除了邀请7位中外顶级舞者担任评委,还邀请了中国体育产业的10位知名企业家担任嘉宾评委和10位由幸运观众组成的大众评委,多方位评判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包括编排形式、服装搭配、音乐运用、完成质量、创意运用、技巧难度等等。活动现场还融合嘻哈文化的多种元素,例如DJ、说唱等多种风格的表演,并设置了比赛的解说,场外连线互动等电视化流程,全程通过数十家网络直播媒体向外现场直播。

 

李飞龙

 

据悉,李飞龙还曾获得韩国Street jam中国赛区冠军、Red bull红牛Hit top 中国总决赛冠军、“美丽中国”中国街舞巡回赛冠军、北京 Who is the best冠军等多项赛事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灵魂舞者。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付垚斩获华研国际x阿里音乐第十二届词曲·唱…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黄佳欣荣获首届“嘉陵江之春”C-POP流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