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流行金曲排行榜2019年度盛典名单公布 朱星杰、李凯稠、孟子坤等北音学子入围

2020年01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朱星杰

 

他是梦幻神奇的魔术师,他是唱跳Rap俱佳台风稳健的idol,他是谦逊努力高情商的大暖男,他是词曲编全能的制作人,他就是青年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演唱系2016届毕业生朱星杰。

 

 

李凯稠一家人

 

最惬意的事莫过于听一首如春风似暖阳的歌,纯真干净的童声涤荡着被都市蒙尘的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03届毕业生李凯稠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是否在你低落的时候抚慰了你的心灵?

 

 

孟子坤

 

音乐是他的信念,是他不断探寻的异想宇宙,与激发无限可能的能量之源。在他构筑的独一无二的“孟式”音乐世界里,他用奇幻的旋律与迷人的声线为每一位聆听者穿上温柔的铠甲,传递满满的治愈力量!他就是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届毕业生孟子坤。

 

 

赵晔

 

他是一个音乐才子,他拥有干净纯粹的优美歌声与专业水准的吉他演奏,他的每一次弹奏与演唱都能温暖人心又或者炸裂全场。2019年他的原创个人VLOG微综艺“和赵晔做朋友真好”也让我们了解了不一样的他。他就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晔。

 

 

李东山所在组合“木及少年”

 

少年与国风相遇,碰撞出无限可能。他们不忘初心,将传统文化铭记在心,作为新时代少年,将经典流传。他们就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2019届毕业生李东山所在“木及少年”组合。

 


2020年1月11日,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荣誉出品,携手200多家音乐电台主办的“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2019年度盛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日前,盛典入围歌手名单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朱星杰、李凯稠、赵晔,北音附中毕业生孟子坤,及北音毕业生李东山所在组合“木及少年”等入围。作为知名的音乐颁奖典礼,流行金曲排行榜其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非比寻常。年度最佳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专辑等奖项到底花落谁家,将在1月11日为大家揭晓。

 

“流行金曲排行榜”作为国内新声的音乐知名榜单,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其广泛性和代表性更是覆盖了全国。流行金曲排行榜立志于发现、挖掘新声力量和原创歌曲,给用心做歌的音乐人以机会和平台,不遗余力的推广原创音乐,争做国内第一档推动音乐创意产业,弘扬中华文化的榜单,打造属于中国的“流行金曲歌坛格莱美”。

上一篇:2019QQ音乐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手…

下一篇:“造梦狂欢”2020唱吧嗨典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O男团、408g…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