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就是街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林梦成功晋级全国四十强

2018年04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这!就是街舞》第六期

林梦加入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战队”

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加入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

 

3月31日晚,《这!就是街舞》经过两期的团队对战、抢分赛赛制和战队分组抢人战,最终黄子韬、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四个战队,各自确定了战队人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加入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林梦加入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战队”,成功晋级全国四十强。

 

杨文昊

林梦

王子奇

淡淡

 

杨文昊、淡淡、王子奇、林梦四人的“四十九进四十”之路,各自精彩。王子奇作为补位选手回归舞台,在24小时集体创作编舞的团队对战时,所在团队表现出色,获得三票,团队全员晋级。淡淡作为团体战时的队长,尽显大将风范,有规律的安排每一位成员的站位、担当,并跟团队成员合力根据指定曲目进行编舞,高效而充满创造力的完成了舞台演出,最终淡淡组全票通过,全员晋级。林梦和杨文昊所在的小白组虽然遗憾落败,但在最终四位队长确定团队成员二个淘汰名额时,给予了他们二人晋级资格。

 

战队分组抢人战时,四位选手均坚定了各自的初衷,选择了最初的队长。《这!就是街舞》全国四十强就此诞生!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张志伟作曲编曲女子水晶乐坊《丝路花…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