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这!就是街舞》全国28强

2018年04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这!就是街舞》“40进28”对抗赛

 

4月7日晚,大型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迎来了激烈的“40进28”对抗赛。别出心裁的战队齐舞、身体碰撞的擂台模式,再度展示了北音学子势如破竹的风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全国28强。

 

全国28强“西泡泡”战队王子奇

全国28强“西泡泡”战队杨文昊

全国28强“西泡泡”战队淡淡

全国28强“易燃装置”战队周星夙

 

本期节目中,每组使用相同音乐对抗三轮:每轮结束后,将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胜者积一分。三轮比赛结束后,积三分的队伍全员安全,否则每少一分,由队长选择自己战队中的两名队员淘汰。首轮对战,由淡淡等四人代表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迎战韩庚的“态度大师战队”;第二轮对决中,周星夙等三人代表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队”出战;而“西泡泡战队”则由王子奇等人对战;第三轮对决中,杨文昊代表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出战。

经过三轮激烈的对抗,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全国二十八强,占28强的1/7,北音学子实力霸榜!

上一篇:《这!就是街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文昊、淡淡、王子奇、周星夙成功晋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