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张洢豪成功晋级《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 曾育茗遗憾离场

2018年08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纯享版:张洢豪《黑暗角落》

张洢豪演唱原创歌曲《黑暗角落》

张洢豪现场演唱

 

8月3日晚,《明日之子》第二季12进9厂牌争夺战圆满落幕。历经了人气与实力的双重考验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天艺”)毕业生张洢豪与蔡维泽、斯外戈、孙泽源、邱虹凯、邓典、黄翔麒、田燚、文兆杰确定为九大厂牌选手。

 

张洢豪赢得PK

张洢豪成功晋级九大厂牌

 

现场,“童颜唱将”张洢豪现场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黑暗角落》,深情魔幻的声音打动了星推官及观众,以147714分贝值打败与其PK的viito黄翔麒成功晋级。令人惋惜的是,同期进击9大厂牌之战的12强选手、北音学子曾育茗遗憾离场。

 

 
 

张洢豪,原名张超,1994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制作专业;2015年,参加滚石唱片原创大赛,获得全国十强;同年,参加天津市文艺展演,其合唱的歌曲《空城》、《天空》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此外,他还获得了天艺第四届选秀达人赛冠军、天艺原创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作曲奖;2016年,参加合音量T榜原创大赛,原创歌曲《19》、《安娜》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季度榜单第九名;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一季》,最终止步盛世独秀赛道8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两个世界》;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成功晋级九大厂牌。

上一篇:《中国新说唱》首播 “巾帼女rappe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陈…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2018》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惊艳表演…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