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好声音2018》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惊艳表演震撼全场 成功晋级全国24强

2018年08月18日 北音新闻网

  

《中国好声音》纯享:刘郡格《No Fear in My Heart》

《中国好声音》纯享:刘郡格《男孩》

【中国好声音北音12虎将】

 

8月1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18》盲选收官之战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一开口就用实力震慑全场,成功加入谢霆锋战队六强,成为全国24强。

 

 

 

 

 

 

拥有九年合音天使经历的刘郡格,用一首朴树的《No Fear in My Heart》获得谢霆锋及李健导师的惊喜转身,而作为谢霆锋20年迷妹,刘郡格毫不犹豫选择了儿时的偶像作为导师。而后小组PK赛中,刘郡格又以一首梁博的《男孩》胜过对手,成功晋级谢霆锋战队六强。

 

刘郡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曾任“圣旨到”FUNK大乐队主唱,杨坤御用合音,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300强;2010年张杰单曲《80 90的歌》合音;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合音;2012-2013年担任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伴唱及鼓手;2011-2015年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合音;2014年担任吉克隽逸工体演唱会合音;担任《最美和声》合音;担任圣旨到乐队主唱参加各音乐节及演出;2016年至今担任梁博御用合音并曾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等。

 

 

 

 

同样登上本期《中国好声音》战场的还有毕业生郝亚青,她凭借张惠妹的一曲《你想干什么》赢得导师青睐转身,但在而后的PK赛中不敌对手,遗憾离场。

 

郝亚青,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曾获得2011“花儿朵朵”红歌榜赛区“全国总决赛冠军”,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栏目《星光大道》相继获得周冠军、月冠军、年度分赛冠军、年度5强。代表作品有:《美丽的旅程》、《梦中的飞翔》、《遇见自己》、《牡丹花和放羊娃》等。

 

 

 

 

而在《中国好声音2018》上期节目中,还有同为北音毕业生的王曼玉,以一首梁咏琪的《花火》成功加入庾澄庆战队,无奈被选手挑战进行PK赛时由于自身紧张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惜败止步。

 

王曼玉,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3年,王曼玉参加《奇迹梦工厂》获得16强;2015年因在音乐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中演唱《走在冷风中》为观众所熟知;2016年参加芒果TV《超级女声》,进入全国20强,后因工作档期原因退赛;2016年6月26日,正式签约意汇传媒 · 联涟娱乐;2017年4月,王曼玉受邀出席GMIC非凡盛典;2017年6月,发布新专辑《BLUE声色》首支单曲《Blue》。

 

 

《中国好声音2018》是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由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担任四位固定导师。节目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节目于2018年7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上一篇: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张洢豪成功晋级《明日之子》第…

下一篇:2018《中国好声音》首轮导师对决 刘郡格助力谢霆锋战队四强全…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