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中国好声音》首轮导师对决 刘郡格助力谢霆锋战队四强全员晋级

2018年09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刘郡格演唱《作曲家》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2018《中国好声音》首轮导师对决——周杰伦战队VS谢霆锋战队激烈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凭借精彩表现,助力所属谢霆锋战队锁定胜局,战队四强全员晋级。

 

 

 

本次对决,周杰伦、谢霆锋两位导师战队四强进行1VS1对决,由导师决定学员们的出场顺序,现场51位专家评审团投票表决,获胜者将为战队拿下比分。这不仅是学员们之间的实力碰撞,也是导师们之间的心理战场。

 

 

 

节目中,前三轮比拼过后,谢霆锋战队以场上3:2暂时领先。刘郡格作为谢霆锋战队压轴出场的选手,打着卡洪鼓,演唱了一首节奏感十足又意境满满的歌曲《作曲家》。在导师谢霆锋弹奏贝斯倾情助阵下,刘郡格用精彩的表现以38:13的高票赢得关键1分,为战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最终,谢霆锋战队以4:2的比分四强全员晋级。

 

 

 

接下来的赛程中,战火将愈演愈烈,让我们期待刘郡格更多精彩表现!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2018》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惊艳表演…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鸟巢冲刺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刘郡格晋级全国…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