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实力助阵《我是歌手2019》 与ANU上演藏族说唱与R&B的激情碰撞

2019年04月04日 北音新闻网

  

陈梓童助阵《我是歌手2019》ANU 

陈梓童助阵《我是歌手2019》ANU 

陈梓童助阵《我是歌手2019》ANU 

 

不知不觉中,《我是歌手2019》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而近期更是上演了“10进3”的残酷突围赛。突围赛上,由宫巴、巴雅组成的中国内地男子说唱组合ANU,邀请了《观心阁》原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到场助阵,带来精彩的藏族元素和中国风混搭表演,ANU的藏族说唱碰上了陈梓童的R&B,可谓是火花四散,精彩纷呈。

 

作为帮唱嘉宾,陈梓童的亮眼表现,成功吸引了一大票的观众。毫不夸张地说,陈梓童一开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通过这次短短的帮唱,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也让她的演唱实力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肯定。

 

陈梓童助阵《我是歌手2019》ANU 

 

陈梓童,华语流行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13届毕业生。2009年,陈梓童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腾讯网络直通区10强、全国300强;2013年,签约CJE&M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5月28日,陈梓童召开新人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同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最后一击》以及世界杯励志单曲《Go!精彩》;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12月,获得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奖。2016年1月,陈梓童宣布出任中华英才网青春大使;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女皇令》、《One More》;同年12月16日,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飞跃歌手奖 。2017年3月,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并推出个人单曲《Don't s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 ;7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 。

上一篇:原创音乐人闫泽欢《这就是原创》获王嘉尔捕手区席位

下一篇:《青春有你》UNINE组合诞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嘉羿、何…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