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15日 北音新闻网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学院地下报告厅精彩举行,CMA爵士大乐队、标准曲大乐队、Super sax乐队轮番登场,演绎了《Big Dipper》《Cute》、《Low Down》《Don’t Git Sassy》《How High The Moon》《St.Thomas》《Au Privave》《Parker’s Mood》等11首经典曲目。精彩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层出不穷的惊喜和强大震撼的冲击,点燃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拉开了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的帷幕。

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是由12位国内外顶尖爵士乐教师和300余名爵士乐学院学生精心打造的教学汇报实践演出活动,包含大乐队合奏、小乐队合奏、爵士合唱团、以及师生专场等不同类型演出共13场,汇报音乐会将于11月12日至28日陆续登场。

上一篇: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下一篇:【投票】抖音iDou School校园音乐梦想赛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