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奇妙的博物馆》中央电视台“点赞中国”

2018年11月23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奇妙的博物馆》

 

为进一步集中展现活动中涌现的正能量榜样和精品力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网上宣传文化工作新成果,中央电视台《点赞中国——2017-2018“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于11月21日22:4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如期播出,并于22日20:40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进行了重播(香港特区同步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学生在节目中带来了的精彩演出《奇妙的博物馆》。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彩排精彩瞬间

彩排精彩瞬间

 

《奇妙的博物馆》主要讲述博物馆闭馆后古物们嬉戏的场景。博物馆链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它突破了地域的局限,把这大千世界留在了这方寸之间。节目用梦幻歌舞打破次元壁,分为古风和慢摇两个部分,以歌曲《麟犀咏裳》和改编版《Handclap》为分界线,演绎了古典舞和Popping分别的舞蹈特色。AI人物的登场,与北音学子们的默契配合,更是成功打破了次元壁的固有模式,可谓独出心裁。

 

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也受邀参与了节目录制,表演了《为生活大CALL》、《嗨动城市》、《点赞中国》以及开场和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后台合影

 

《点赞中国》“五个一百”(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专题、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专题、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专题、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专题、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专题)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以“点赞中国,互动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生动展现活动中涌现的榜样人物和精彩作品,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讲文明 树新风”倡议大会

下一篇:【天地运河情】通州电视台独家专访执行制作人孔令如及女主角“…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