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声乐部2019《不说再见》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9年04月15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2019《不说再见》毕业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乐队、独唱、对唱、舞蹈、 组合、歌舞、不插电、Rap……音乐会共演绎了19个节目,既有热播影视金曲的经典再现,也有中国民族风的韵味旋律,演出异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音乐会在乐队《你的微笑》、《母系社会》、《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连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啊哈》、《so hot》、《特务J》、《森》、《love scenario》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歌舞表演,令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紧接着《没离开过》、《对不起我爱你》、《走钢索的人》、《一生所爱》、《开到荼蘼》、《小酒窝》、《if i ain't got you》等一系列的经典歌曲,将情绪的表达运用到恰到好处,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最后,即将毕业的声乐部的孩子们向老师们敬花,并深深地鞠躬致敬,表达着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也纷纷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期望他们继续保持追求艺术、坚韧不拔、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向着更高水平的舞台奋进。音乐会在《送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尝鲜跨越太平洋的匠心之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当民歌遇…

下一篇:一人一世界 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全国…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