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民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热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教师张立敏和爱徒“明日之子”钟易轩精彩亮相

2019年07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北音教师张立敏、北音学子钟易轩精彩亮相《神奇的汉字》

 

 

北音教师张立敏、北音学子钟易轩精彩亮相《神奇的汉字》

 

 

张立敏老师在《神奇的汉字》节目现场

 

 

张立敏老师在《神奇的汉字》节目现场

 

 

钟易轩在《神奇的汉字》节目现场

 

 

钟易轩和孙珍妮合唱《知否知否》

 

 

节目合影

 

7月15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声乐部主任张立敏与爱徒——2017“明日之子”九大厂牌选手、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8级学生钟易轩,分别作为“老师队”和“学生队”的成员,精彩亮相湖南卫视全民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

 

在这期间师生特辑节目现场,像朋友一般相处的师生,互相爆料调侃,综艺感十足。在“全民8秒汉字挑战”环节更是互相PK,斗智斗勇,十分精彩。钟易轩还现场和队友孙珍妮一起演唱了引用了宋代女词人李清照《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诗词的歌曲《知否知否》,婉转凄切,令人感怀。

 

《神奇的汉字》是由湖南卫视刘伟工作室与刘建立工作室联袂制作的的全民汉字挑战节目 ,由何炅、杜海涛担任主持人,胡一天、黄明昊、仝卓担任队长。节目的形式以汉字比拼为主,每期由红蓝两方队长带领各自的参赛选手进行“全民8秒汉字挑战”,获胜队伍将获得完成心愿的奖励。节目旨在通过轻松的汉字游戏和详细生动的汉字讲解,深入浅出地传递中国汉字文化。节目于每周一至周四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志鹏考取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研修学院毕业生钱锟精彩亮相《奔跑吧第七季》和2019…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