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沉淀 获取新技能——唱作歌手郑乔羽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9年08月20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唱作歌手、网络主播郑乔羽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

 

 

郑乔羽是腾讯旗下炫舞梦工厂王牌艺人,歌手,网络主播,以前从事的是影视方面的工作, 也拍过戏,后来因为热爱唱作就转型发展成歌手,曾获得《中国达人秀第五季》浙江赛区20强,担任过腾讯《拜托了!粉丝》梦想助力导师、In-Music群星巡回演唱会特邀嘉宾等,个人单曲《木偶》《你给的绝望》已各大音乐平台发行。

 

 

郑乔羽是在好朋友——北音毕业生叶嘉的陪同下来到北音的,他曾在综艺节目中担任叶嘉的导师,转眼间,变成了叶嘉的师弟。对于这种关系的反转,郑乔羽欣然接受,“其实是因为叶嘉真的很优秀!所以成为师弟也很OK!也是一种新的体验,很开心!”除了叶嘉,郑乔羽也有很多朋友是从北音毕业的,因此,他很自然地就选择了北音。

 

 

来到北音,郑乔羽感觉学校氛围特别好,想要成为李荣浩那样的全能型唱作人的他,开始选择的音乐唱作系,但是考虑到自身乐理知识不足等,郑乔羽听从了老师的建议,选择了欧美演唱系,从声乐方面开启全新的学习,解决唱歌声音上的问题,同时也会在业余时间去学习写歌、编曲等知识,向着自己的目标逐步迈进。

 

 

谈到主播这个职业,郑乔羽表示,最初开始是因为可以得到一份高额的工资,所以他成为了一个主播歌手。然后,直播了一段时间,工作变成了热爱,再后来就变成了疲惫,因为每天直播没时间去吸收新鲜的技能知识,粉丝也看得审美疲劳。因此,他想沉淀一段时间,通过学习,带来新的作品和新的直播内容,充实自己,同时也给观众一个惊喜。

上一篇:2016“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青年歌唱家更却才仁入读北京现…

下一篇:北音附中郝玉萱、张翊峰、李朵、于若璇4名学子传来高考捷报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