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6“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青年歌唱家更却才仁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9年08月20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2016《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青年歌唱家更却才仁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唱作系。

 

来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的更却才仁,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北音的,想在北音接触、学习新的音乐知识,提升自己。“感觉特别好!”上课第一天,更却才仁便深有感触:“这里的老师,个体、整体,素质都很好,在这里我能学到我想学的东西,这对我来太有帮助了!”

 

 

更却才仁,2016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并登上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同李谷一等著名歌唱家一起演唱春晚经典歌曲《难忘今宵》;2018年担任“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评委,同年当选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成员,并被评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委员、囊谦县文联副主席;参加2018年、2019年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 “百花迎春”节目,演唱《中国》和原创歌曲《高原的梦》;参加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重庆卫视、江苏卫视、西藏卫视、青海卫视、内蒙古卫视、旅游卫视多档节目录制和演出。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陶旭光当选首届北京单簧管协会主席

下一篇:沉淀 获取新技能——唱作歌手郑乔羽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