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央视《2019年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北音毕业生叶嘉献唱开场曲

2019年09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9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2019年寻找最美教师》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CCTV-1黄金时段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叶嘉与力量之声男声组合等共同献唱开场曲,与著名艺术家李谷一,青年学生代表王俊凯、关晓彤等共同为最美的教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2019年寻找最美教师》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从2011年开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先后推出近百名“全国最美教师”,活动旨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紧扣“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时代主题,聚焦“最美教师”工作的原貌,充分展现教师们“立德树人,学为人师”的时代风貌。

 

 

叶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音乐人、歌手,2017年,发布歌曲《我的造型》担任主唱及词作者;同年9月,参与旅游卫视播出的运动女团青春拓展节目《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担任女嘉宾并表演舞蹈;2019年,演唱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正版授权;同年8月发行单曲《爱要大声说出来》、《越热越爱》、《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

 

 

 

上一篇:【倒计时20天】我与祖国同在——祖国70周年华诞 三行诗词献礼

下一篇:国家大剧院·台湖演艺艺术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爵士大乐…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