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精彩亮相全国第五代非遗项目古曲演唱会

2019年10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全国第五代非遗项目古曲演唱会海报

 

 

北音学子演出精彩瞬间

 

 

北音学子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现场

 

 

排练时间

 

 

 樊雯曌与她的学生们在现场合影

 

近日,中国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实践周活动期间,全国第五代非遗项目古曲演唱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教师樊雯曌带领她的8名优秀学生——陈珺、陶新雨、温馨、罗琴、高木林、刘洋、赵长辉、李沛轩参加了精彩亮相音乐会,表演并演唱了明朝太古传宗曲谱中的一首《小梁州》,该曲是原词原谱的古典诗词歌曲,歌曲欢快清新,颇有炎炎夏日幸得一片清凉世界之感,他们的演唱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届演唱会由全国非遗古典第三代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民间音乐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声乐研究会歌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家协会理事,中国语言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人才委员会委员,中国古琴协会会员,中华名人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导师,中国古诗词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评委,中国汉服春晚组委会主席,王苏芬教授和她的第四代第五代学生们共同同台演出。

 

中国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各地音乐院校的领导、老师学生与首都各界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本次音乐会。中华汉服文化协会会长汉服王子陈朕冰,中国汉服春晚形象大使著名女作曲家歌唱家朱思思老师,及中国汉服春晚组委会部分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樊雯曌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王苏芬教授,此次樊雯曌老师带领学生表演的节目,得到了王苏芬教授的肯定和好评。

上一篇:星推荐丨Corki刘宗鑫:在音乐路上勇往直前 爆红单曲《下坠Fall…

下一篇:今季秋冬最IN穿搭潮流你get到了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季T…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