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教育

2019年10月25日 北音新闻网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毛泽东铜像前合影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参观双清别墅及“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览

 

 

参观双清别墅及“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览

 

 

 

 

参观来青轩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周恩来同志办公和居住地点

 

 

在双清别墅前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带领全院50余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近距离感受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追寻领袖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情怀。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览,以及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周恩来同志办公和居住地点等,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见证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令人折服;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更令人钦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创造北音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届《爱在北音 情暖校园》校园情景剧…

下一篇:【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格莱美获奖…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