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格莱美获奖混音大师Richard Furch

2019年10月28日 北音新闻网

  

  

 

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办,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大师讲堂将震撼开启。

 

 

本届数字音乐大师讲堂依旧沿袭了前六届成功举办的丰富经验,并紧随当前国际、国内娱乐媒体前沿动态趋势,集结了当今音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在正式的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日程出来之前,主办方先要强烈曝光一位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邀请到的最最重量级的混音大师——格莱美获奖混音大师Richard Furch,11月17日,他会莅临九棵树大师讲堂,与大家分享他的混音经验,歌曲制作中的种种细节,为大家解惑答疑。

 

 

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是以构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地、打造北京最大的数字音乐交易中心为目标;以“网聚音乐人的生活群落,打造数字音乐的巅峰盛典”为主题;以大胆创意、锐意创新为核心;2010年推出以北音为中心的“九棵数”音乐文化创意聚集地品牌,促进中国乃至世界数字音乐交易的发展。

 

在活动连续举办四届之后,北京市2014至2020年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规划中,北京市将构建“一核、一带、两轴、多中心”的空间发展格局,引导“两条主线带动,七大板块支撑”的产业空间集聚,并将“九棵树数字音乐区”提高到了新的发展建设高度。规划中指出: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数字音乐全国中心地位,积极发展数字音乐创作、音乐教育与培训、音乐产品录制等产业环节,促进形成较为完整的音乐产业特色化发展链条。

 

目前,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有数万名音乐从业者积极参与,600家数字音乐工作室集聚、近100家专业录音棚初现规模、800家知名企业竞相参展、5000首原创作品参与交易、百余所高校积极响应、国内外顶尖级音乐人悉数亮相、大师级专家齐聚北音。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核心的通州九棵树地区日渐成为现代音乐的产业聚集地。

 

 

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大师讲堂

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7日开启!

后续我们将邀请到国内外哪些行业专家?

敬请期待!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赴香山革…

下一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音乐作品征集!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