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祝北音附中建校20周年】校庆晚会倒计时1小时 吴映香、刘雨昕、刘家祎等各界校友齐送祝福

2019年11月28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社会各界精英校友祝福母校

 

2019年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奋进二十年 逐梦新时代”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11月28日18:18在盘山校区综合馆隆重登场

 

二十年来,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已有40%的毕业生直接考入北京及全国艺术名校;40%的毕业生考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文化艺术学院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继续深造或选择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的国外著名的艺术高校就读;部分10%的毕业学生与港台及国内知名文化娱乐公司签约,部分5%的毕业生被直接输送到文化企、事业单位、影视或唱片公司签约,成为优秀的艺员。另有部分5%的学生出国学习深造。

 

值母校20周年校庆之际,歌手刘雨昕、吴映香、开克尔曼尼、夏天乐队杨策、金士顿大学硕士研究生——歌手王若卉、演员刘家祎(刘奇)、鼓手杨宇昊等明星学子及社会各界精英校友纷纷送来生日祝福。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附属中专。在二十年的办学过程中,汇聚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化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东方与西方相结合、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办学理念。

 

学校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教为主导、学为主体、‘五育’并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全力践行以学生为主体的“生本教育”,重视学生个性及潜能的开发,全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技能,以造就具有良好的人文情怀、优雅的艺术气质、出色的沟通能力、流利的文笔表达、健全的人格和体魄的专业艺术人才为己任。坚持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的文化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出合格的艺术人才。

 

历经二十年的努力,学校的美誉度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庆祝北音附中建校20周年】校庆晚会倒计时2小时:节目单来了…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外国经典剧目汇报”倾情上演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