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公益歌曲《心暖心等于世界》致敬抗疫战士 北音客座教授张亚东担任制作人 客座教授秦四风、阿朵、马RS及毕业生隔壁老樊等多名北音师生参与歌曲录制

2020年02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2月11日,值全国上下全面战“疫”之际,抗疫情公益歌曲《心暖心等于世界》正式发布。这首由易家扬作词、许嵩作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制作的公益歌曲,集结了包括大张伟、品冠、刘惜君、李佳琦、彭昱畅在内的70位志愿者共同完成,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努力抗击疫情的每个人加油!

 

除张亚东外,还有多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参与歌曲录制:北音客座教授阿朵、马RS、北音毕业生赵紫骅、北音在校生隔壁老樊温暖献唱,北音客座教授秦四风、陈伯豪、全相彦分别担任制作统筹、混音师和母带处理,北音毕业生黄彦翔、王辰分别担任录音师和混音助理。

上一篇:爱是一道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张楚弦抗疫歌曲上线发布

下一篇:抗疫纯音乐作品《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全网上线 北京现代音乐研…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