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相信未来”在线义演落幕 苏运莹、艾福杰尼、隔壁老樊、太一等十余位北音学子温暖发声

2020年05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5月4日、5日、9日、10日,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任总策划,由五大平台共同发起的“相信未来”在线义演温暖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明星学子苏运莹、田燚、艾福杰尼、艾热、陈梓童、隔壁老樊、何美延、太一、江映蓉、李鑫一、UNINE何昶希、李紫婷所在火箭少女101、盘尼西林鼓手、杨策(键盘手)所在Click#15、杨宇昊(鼓手)所在盘尼西林乐队,以及音乐科技学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所在HAYA乐团等相继亮相,温暖发声,为防疫工作加油,为防疫天使歌唱,用音乐鼓励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共奔欣欣向荣。

 

 

苏运莹和田燚献唱相信未来义演推广曲,唱给每一个正在期许未来的你。

 

 

说唱歌手艾福杰尼演唱了疫情期间创作的歌曲《葡萄架下的篝火》,并约定等一切结束后与大家一起跳一场舞。

 

 

隔壁老樊吉他弹唱《世本常态》,唱给所有或许迷茫的人听,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不忘初心,终会成功。

 

 

何美延带来她的原创歌曲《黛丝鸭》,独特的嗓音诉说唐纳德和黛丝眼中的彼此,希望听歌的我们都能珍惜所拥有的,找到心中所爱。

 

 

江映蓉跨国对唱新西兰嘻哈歌手kings,这首两人在疫情期间合作的单曲《We can do anything》温暖且富有力量。

 

 

UNINE何昶希献唱原创曲目《谢谢你》,感谢每一位在疫情期间付出过努力的工作人员,因为你们,这个春天才更加美好。

 


李紫婷所在女团火箭少女101温柔合唱《一点点光》,少女们唱道“就算只有一点点光,也能把内心照亮”,歌声暖心真挚又动人。

 

 

杨宇昊所在乐队盘尼西林献上了乐队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与世界温暖相拥》,小院中惬意弹唱,让人感到清新、充满活力,很舒服。

 

 

键盘手杨策所在乐队Click#15演唱皇后乐队的经典名曲《We are the champions》,在这个初夏,希望每个人都做自己的冠军,不懈努力,相信未来。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曹丽:唱歌中“咬字”那点事儿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赵志方:歌唱与表达的密之联系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