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名师100讲】6月10日19:30邬今磊:如何唱好原创歌曲!(预告)

2020年06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你知道如何唱好原创歌曲吗?知道歌唱的灵魂是什么吗?想了解尔夫音乐中的声势和节奏吗?想知道歌与唱如何完美统一与平衡吗?6月10日-6月18日,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音名师100讲”之新一轮系列课程——“教师进阶锤炼秘笈”即将开讲,北音音乐教育学院教师邬今磊、孟薇薇、樊雯曌、贾红妤、王翰强、谢世杰、尹伟、冯超、张烁将在北音抖音直播间带来系列精彩课程,为你解锁更多实用秘籍。


在本期课程中,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学院院长邬今磊老师将于今晚(6月10日)19:30带来《如何唱好原创歌曲》课程。

 

邬今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声乐系主任、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流行声乐演唱硕士学位。曾获首届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通俗演唱全国金奖、辽宁第三界艺术节歌手大赛通俗唱法铜奖、第十一界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辽宁赛区优秀奖、第七界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东北赛区新人奖、深圳市荔枝杯第二十界青年歌手大赛获得最具潜质歌手奖等,曾先后多次参与地方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2015年,获美国国家音乐教育中心颁发的“流行音乐演唱专业教师资格证书”;2016年,担任北京高校十佳联盟冠军歌唱赛舞台表现指导教师;2016年,担任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沈阳赛区评委;2018年,在第14届长春电影艺术节开幕式演出中与长影交响乐团合作独唱等。代表作品《虚构》、《光环》等。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李炜鹏:让人物长在我们的声音里

下一篇:【北音院长说】第一集:文化的双重属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