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名师100讲】6月13日19:30贾红妤:寻找声乐艺术的真谛——歌与唱的完美统一与平衡!(预告)

2020年06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都是一首自然流淌的歌,一个好的歌唱理念和音乐审美是如何形成的?好的演唱习惯如何养成?歌唱的全方位艺术表现手段是什么?6月13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贾红妤将带来《寻找声乐艺术的真谛——歌与唱的完美统一与平衡》课程,为您揭晓答案。

 

贾红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北音名师、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位、通州区运河文化领军人才、国家艺术职业鉴定考评委员会考评师、中国石油老年大学声乐指导。个人曾多次获得全国及省部级声乐比赛大奖,连续两届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艺术节获金奖,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做为主要独唱演员曾参加全国少数民族汇演获金奖,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教学方面曾获得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展演组委会“节目专业组一等奖”“个人最佳指导教师奖”和“最佳编创奖”;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的学生多人多次获国际国内的声乐大奖。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院长说】第三集:从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反观中国艺术教育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邬今磊:如何唱好原创歌曲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