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面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甄选演员

2020年06月15日 北音新闻网

  

 

 

 

【点此报名】

 

近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面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单位开启演员甄选工作,招聘包括配音演员、巡游及流行舞演员、乐手、歌手、动画人偶演员及木偶师、武术演员等多岗位艺术人才。

 


 


 


 

2019年9月,北京环球度假区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据了解,早在2019年4月,北京通州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副总裁Mike Davis先生携北京环球度假区艺术总监Jason Ramsburg等一行来到“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访问、寻求合作;同年9月,环球度假区便与北音签署了“专业娱乐演艺人才储备”合作意向协议,这也是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与专业演艺类院校达成合作意向协议。

 

据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落成后,将在运营阶段一共创造约1.4万个就业岗位,各个景区及景点也将提供精彩纷呈的崭新娱乐表演,让游客全方位、沉浸式地享受独特体验。面对北京环球度假区巨大的艺术人才需求,根据与环球度假区签定的“专业娱乐演艺人才储备”合作意向协议,北音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和专长,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理念,拓展文化交流机会,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娱乐创意、制作及表演等专业艺术人才。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有着27年音乐传媒、舞蹈演艺、影视娱乐人才培养领域的经验,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量优秀艺术人才,参加过国庆70周年庆典、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北京奥运会等300余场次大型活动公益演出,成为了首都重要的文化产业资源。此外,北音在校学生及毕业生在《歌手》《中国好声音》《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青春有你》等知名选秀活动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环球度假区合作意向协议的签定,为北音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为北音向通州区乃至全首都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搭建了新的平台。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名师100讲】6月15日19:30谢世杰:奥尔夫音乐中的声势和…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樊雯曌:松弛是歌唱的灵魂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