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是唱作人2》总决赛 北音学子艾福杰尼、隔壁老樊同台决战巅峰之夜

2020年06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6月25日晚,爱奇艺自制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进入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艾福杰尼、隔壁老樊,以及张艺兴、郑钧、陈粒、霍尊、Tizzy、GAI周延,8名唱作人组成两对激烈角逐最强战队,决胜巅峰之夜!最终艾福杰尼所在的守擂队夺得最终胜利,荣获“优胜唱作人战队”称号!

 

 

节目中,经过前期四连胜,守擂队的艾福杰尼终于来到了决赛,现场演唱一首硬核rap《吻,金,牛》,流畅炸裂的flow加上忠于自我的歌词,演唱起来完美体现技术性,观众直呼“实在太real了”!

 

 

而隔壁老樊成功复活后彻底颠覆,身在攻擂队,以一首重金属摇滚嗨翻全场,歌声里透出对自由向往的炙热生命力,歌手霍尊、陈粒听完表示“像极了二三十年前舞台上的郑钧,潇洒帅气!”

 

靠音乐出圈,凭作品自证。来日方长,未来的原创道路上,期待艾福杰尼与隔壁老樊与我们再见面。

 

 

艾福杰尼,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届毕业生。2017年,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发布(排名不分先后),艾福杰尼上榜。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一家亲》,表演节目《元宵宅家也快乐》;6月,以新生代唱作人的身份参与爱奇艺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 。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民谣歌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2018年11月,发表首支原创单曲《姬和不如》 ;12月,发布单曲《世本常态》;2019年2月,发行歌曲《我曾》,该作品获得网易音乐第一季度音乐榜单前三名 ;3月,发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4月,为电影《雪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发布。2020年,以首发嘉宾身份参加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

 

上一篇:人民网《2020全国大学生毕业云晚会》 北音学子李鑫一、田燚、…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Victor Bastidas:伦巴和Clave节奏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