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迎来结局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程冠焜编曲插曲《星闪闪》

2020年08月17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等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在爱奇艺完美收官,引发观众好评如潮。剧中由瞿颖演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程冠焜(原名程堃)编曲的插曲《星闪闪》也凭借温暖的歌词大意和优美感人的旋律引发网友传唱。

 


《重启之极海听雷》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程冠焜,原名程堃,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2003年,参加山西省“金伯利”钻石杯大赛,获得通俗组冠军;2004年,参加“中国首届推新人大赛”获得四川赛区银奖、最佳形象奖;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长沙唱区第五名;2009年,担任姚政个人单曲《再见我的大学》的和声工作;2010年,为魏晨创作歌曲《过客》;2012年,与陈石、易燃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打扰一下》;2014年,为都市情感剧《纸婚》创作并演唱片尾曲《说不出的痛》;2015年,为张碧晨创作歌曲《白芍花开》;同年,担任电影《少年班》主题曲《你曾是少年》的音乐制作人和编曲;2016年,担任张碧晨个人演唱会的音乐副总监;2020年,为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编曲并后期插曲《星闪闪》。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卫欣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通…

下一篇:【特辑】《明日之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大合集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