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孔凌婧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20年09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中国好声音2020》全国40强、人气选手孔凌婧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

 

 

 

多才多艺、外表靓丽的孔凌婧有着无限的潜力,是新一代艺能新人的储备力量。能来到北音学习生活,孔凌婧非常开心,她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北音的学生,大家都非常肯定北音的师资和教学,所以她便也选择来到北音精进专业,希望在流行歌曲演唱方面有更高的造诣和提升,期待通过接下来几年的学习和努力,在这里收获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向着成为全能专业歌手的目标奋进。

 

 

孔凌婧,2020年,中国好声音全国赛40强、中国好声音江西赛区5强;2019年,华人纯声音季军、唱响抚州第五名、广昌赛区季军;中德国际声乐艺术大赛江西赛区青年组金奖;第六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美声组三等奖;第十三届“中国梦”全国总决赛获大学组声乐金奖;第二十届“中国好明星”全国总决赛青年组金奖;2016年,中国好声音江西赛区20强;2015年,由FM都市广播举办“V歌手”10强;首届流行音乐节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2017年,孔凌婧获得江西好声音南昌站第八名、全省晋级赛20强,曾被特邀凤凰沟草地音乐节与著名歌手费翔同台;万达激光音乐节特邀歌手与牛奶咖啡同台;被特邀Beyond乐队叶世隆巡演特邀歌手;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特邀嘉宾;应邀参与中央电视台星光杯目制作基地,参与2019年唱响抚州接受抚州电视台采访;2020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全国40强。

 

(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献给第36个教师节 李罡院长音乐作品《情缘》被中宣部“学习强…

下一篇:点赞张桂梅老师!致敬全体教师!李罡院长音乐作品《情缘》全网…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