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明日之子乐团季》总决赛最强厂牌诞生夜 北音学子杨润泽、张旸“水果星球”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2020年09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9月12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总决赛最强厂牌诞生夜在腾讯视频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杨润泽、爵士乐学院2018级学生张旸所在的五人乐团“水果星球”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水果星球”乐队是由吉他张旸、主唱杨润泽、贝斯小智、唢呐闫永强、鼓手王舜禾五人组成。公演中,乐队先与迪斯科女皇张蔷合作演唱《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满满的年代风味,让观众们一秒代入迪斯科现场,张蔷与杨润泽自由随意的台风加上实力演唱,嗨翻全场。而后演绎的歌曲《夏日旅行家》曲风轻松愉快,乐队配合默契,现场表演新颖,获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明日之子乐团季》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原创模式的高品质音乐类节目,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朴树等组成“明日教师团”为选手保驾护航。用鲜明的音乐态度复刻了一场青春热血的追梦之旅,让音乐才子们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尽情释放音乐才华和年轻热血的创造力,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乐团。而五位音乐人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共同助力学员完成音乐梦想。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点赞张桂梅老师!致敬全体教师!李罡院长音乐作品《情缘》全网…

下一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端音乐季 北音学子钟易轩、太一闪耀登场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