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马杰雪入读北音:向着目标前进,成就更好自己!

2020年09月23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2019《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很会唱歌的小姐姐马杰雪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

 

马杰雪来自新疆,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唱歌,11岁参加县级唱歌比赛,13岁参加全国唱歌比赛,在音乐的道路上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歌唱经验。15岁的时候,马杰雪已经拥有着超越年龄的豪放嗓音,每天不断的歌唱练习,早已经成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为了更多的历练,马杰雪参加了2019《中国好声音》的比赛,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成为了热门选手。

 

 

在梦想追求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的马杰雪,经过朋友推荐,选择了入读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北音欧美演唱系不仅拥有着一支强大的专业教师队伍,还培养了众多具有相当高水平的优秀明星学子,在圈内各类型综艺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如周艺轩、江映蓉、褚乔等活跃在一线的当红艺人,且历年的应届毕业生也都会被加盟到娱乐卫视、娱乐集团、音乐工作室、培训中心、艺术学校等领域。马杰雪相信,北音会是适合自己的,在这里,自己一定会有所成就。

 

果然,初到北音,马杰雪便被校园内浓郁的艺术氛围感染,喜欢上了这里。虽然因为没有接受过系统学习,马杰雪有时不能马上完全消化专业课上的内容,但是可以有针对性向老师请教、学习,与一样热爱音乐的同学们在一起互相交流,她感到非常开心。

 

 

“我现在,每天除了上课就是练歌,想要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原地起飞!同时也想沉淀下来为未来做好规划,希望可以成为拥有全面技能的流行歌手,北音是我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会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成就更好的自己!”信心满满的马杰雪已经迅速适应了北音校园生活,对未来充满了激情和斗志!

 

图/刘枫 编辑/夏竹 编辑/郑海艳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安心回归课堂的感觉,真好!

下一篇:弘扬国风文化 唱响华夏经典!李罡院长青歌赛30年后再度发声 亲…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