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DJ与EDM专业“C-LOUD新芒计划”第二张EP全球发行

2021年09月15日 北音新闻网

  

2021915162837.jpg


EP链接

>>>QQ音乐

>>>网易云音乐

>>>酷狗音乐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联合云星非凡、音乐人、媒体人以及各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正如火如荼进行,首张EP发行后受到业内外关注,在电音圈层掀起一波狂潮。


9月13日,C-LOUD新芒计划第二张EP全球发行,在Spotify,KKBOX,Apple Music等全球音乐平台同步首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学子Goosefleshh(《POP IT》)、陈凯隆(《The Way》)、Layz(《YOGA》)、骆第禄(《Nightmare》)四位新生代音乐人的四首原创作品新鲜出炉,给中国乐坛带来又一股震动的力量。


作为C-LOUD新芒计划的首席音乐推荐官,对于第二张EP中的四首作品,Root倪宇森也同样大力向乐迷推荐。



《The Way》的lead音色选用了国风的很多乐器,陈凯隆融合进不同种类的Bass音乐,Future Bass,D&B,包括有一些Trap,整体旋律线非常得和谐,每段Bass音乐都能很好的在自己的段落展现。



《POP IT》这首作品,胡启辉尝试用自己的vocal融合了很多不同风格的电子元素在里面,有Deep House、Electro House等等进行组合,每一段都能给人不同的惊喜,同时也能把所有曲风融合得非常和谐,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创作功底值得称赞。



《YOGA》这首作品同样是具有国际百大DJ制作水准的一首作品,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一类的电子音乐作品,彭博把音色和节奏的把控都拿捏得相当精准。



《Nightmare》这首作品是整张EP里面最有冲击力的一首Melodic Dubstep的作品,打击组制作的非常有Punchy的感觉,表达了年轻无所畏惧的态度。骆第禄把重金属的吉他和合成器做融合,金属和电子结合更具有冲击力,非常好的范例。


此次C-LOUD新芒计划发行的两张EP收录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学子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将形成北音DJ&EDM专业继2016年发布原创专辑后的又一张原创音乐专辑。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国内乃至全球第一家拥有DJ&EDM专业的音乐学院,开创了国内音乐类院校职业DJ教育的先河,走在电子音乐教育的前沿。北音DJ&EDM专业,不仅编著了国内第一本专业教材《DJ技术与电音制作》,从2016年建立以来,毕业生张宇鹏成为ST电音厂牌旗下DJ/制作人、毕业生蔡俊辉Carlris签约深圳EMP厂牌、毕业生李佳毅登上2018央视“五月的鲜花”大型晚会担任DJ、毕业生曾德昊担任《中国有嘻哈》栏目外场DJ等傲人的成绩……针对DJ&EDM专业社会需求,北音DJ&EDM专业培养了大批创作型、全能型高级制作人才。


经过几年的专业建设,北音DJ&EDM专业不断向外拓展,随着DJ技术、EDM电音文化产业在全球以及国内的快速发展,国内DJ&EDM电音文化大环境的不断形成,DJ与电子音乐制作人的发展机遇也越来越好。流行音乐也在发生变化,更多的新型音乐风格和多元化融合与创新的音乐风格出现。


音乐科技是推动流行音乐风格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EDM电子类音乐的流行也是当下的发展趋势,对流行音乐的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欧美流行音乐的主流风格。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韩志贤参演开心麻花深情暖心音乐剧《了不起的悲伤》

下一篇:话剧《李子洲在1929》在京演出 北音教师张梦桥、黄威担任执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