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放克与摇滚的极致碰撞——潘高峰专辑《霹雳》全国巡演北音站

2021年10月27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著名唱作人潘高峰及乐队携新个人全原创专辑《霹雳》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北音气膜馆为学子们点燃了一场“摇滚加放克”的绚烈花火。




《霹雳》是音乐狂人潘高峰第四张个人全原创专辑,历时4个月,如闪电般的创作速度创下了一个新纪录。他亲力亲为地完成了全部的歌曲创作和音乐制作,并代表了华语唱片品质的最高水准。这种极限挑战般的创作爆发,近似于音乐狂人的状态,是潘高峰经过去年的一番沉淀和思考后,想对世界和自己的言说。这一次潘高峰把内心的感悟写成诗,把对时代的感受、普通话的发音和西方现代音乐融为一体,加以才华横溢的音乐表达。


演出现场氛围火爆,躁动的音浪所包裹的不仅是《霹雳》这张专辑在华语流行音乐领域制造出的颠覆跟突破,还有“振聋发聩”的哲学艺术诉求。



潘高峰:唱作人/制作人/吉他手/音乐自媒体,太合麦田签约艺人;Ibanez/D'Addario/NUX品牌国际代言人;2005年组建G-ELEVEN乐队,作品以融合放克/摇滚/蓝调/灵魂乐的华语原创音乐为主;曾荣获Levi's乐队大赛、YAMAHA亚洲街拍大赛、华为音乐大赛冠军,豆瓣阿比鹿年度最佳爵士音乐人,代表中国赴日表演,参演国内各大音乐节舞台;2010年开始涉足参与华语流行音乐/影视音乐担任编曲/制作。



潘雪娇:BiliBili音乐区人气贝斯视频UP主;Ibanez/Laney/Moonrise/Hotone/NF Audio品牌合作/代言人。2020年参加江苏卫视&芒果TVS级综艺《我们的乐队》 担任贝斯手。乐队原创歌曲获得了四位导师的爆灯以及公演的第一名。歌曲音频在音乐平台有着极高的热度,发布一小时内登录网易热搜榜999+以及总计播放量1000万+。



崔石光:爵士鼓演奏家、教育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打击乐教师,「大肆鼓噪」培训中心创办人,TAMA鼓代言,Zildjian镲片代言人,REMO鼓皮代言人。



张小:自由音乐人,乐手,教育者。自幼学习萨克斯,后随陆廷荃老师及杨明先生学习爵士乐。2010年起加入G-ELEVEN乐队,参与众多音乐节现场演出及“乐夏”、“浪姐”、“Stage”等节目录制。


上一篇:冬奥有我丨新华社推出《你就是奇迹》MV 北音毕业生李凯稠作曲

下一篇:第十六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火热报名中!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