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超级IP剧《将军在上》热播 “OST女王”崔子格歌声霸屏

2017年11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OST女王”崔子格献唱《将军在上》主题曲

 

     近日,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超级IP剧《将军在上》在优酷与PPTV热播。该片主题曲《爱在上》、插曲《我只愿相信你》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OST新晋女王”崔子格倾情献唱,她用其极具特色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歌曲一经推出,迅速登上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这是崔子格继为爱情喜剧《复合大师》、古装偶像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年度话题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等热播剧献声之后,再次用她那“最具画面感的声音”霸占荧屏。

 

崔子格献唱的OST

崔子格

 

    崔子格,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以多部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和插曲而为观众所熟知,代表作包括《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琅琊榜》插曲《忍别离》、校园经典歌曲《不再联系》、动漫歌曲《喜羊羊与灰太狼》、《燃烧的蔬菜》等;参与演出高群书2016贺岁大电影《过年好》、原版主创《我的野蛮女友2》、何润东张静初主演《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爱奇艺网剧《娱记明星》等;曾获得咪咕网络最具人气女歌手奖、QQ音乐十大金曲奖、华语金曲奖zui佳原创专辑、酷狗繁星十大金曲等奖项,曾出版七张专辑。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徐乐同《急诊室医生》饰王子桥 机智暖男…

下一篇:芒果TV《可惜不是你》首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