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芒果TV《可惜不是你》首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师生共同为网络剧OST加持 包揽全部音乐制作

2017年11月14日 北音新闻网

  

《可惜不是你》宣传海报

 

  昨晚,根据叶紫同名小说《可惜不是你》改编的网络剧在芒果TV首播,北京现代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师生,共同为该剧OST加持,包揽该剧全部音乐制作,实现了戏与乐的完美结合。

 

《可惜不是你》原声带歌曲单

 

  据悉,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副院长郭好为,除担任全片配乐外,还为北音学子——2017年《快乐男声》王广允精心打造了《一定不是爱情》,为范世錡打造了《听得见吧》、为洪辰打造了《不生气了,好吗》共三支单曲。北音毕业生金秋担任了苏妙玲插曲《You》的制作人,北音毕业生生波为范世錡打造《When I see your eyes》主题曲。此外,北音毕业生钟磊与张宗玮参与了两首作品的编曲,北音录音系毕业生王宇鹏担任录音,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为数首歌曲操刀缩混与母带,影视配乐专业王稳琪、姜泽华和毕业生李鑫参与了配乐制作工作。

上一篇:超级IP剧《将军在上》热播 “OST女王”崔子格歌声霸屏

下一篇:北音附中毕业生马可再发新剧《极光之恋》与关晓彤上演怼宠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