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附中毕业生马可再发新剧《极光之恋》与关晓彤上演怼宠恋

2017年11月28日 北音新闻网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11月27日晚,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讲述了传媒巨头继承人李俊泰(马可饰)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饰)之间关于梦想与爱情的故事。

 

《极光之恋》海报

马可剧照

 

    马可在剧中饰演李氏传媒集团继承人李俊泰,喜欢韩星子,他虽出身豪门,但坚持自我梦想,力图用最先进的视效技术打造完美光影艺术作品的“黑科技探索者”,并最终取得了成功。

 

马可饰演李俊泰

 

    马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十岁在大戏《孙中山》中饰演小皇帝溥仪即成为出名的"小童星",自此之后戏约不断,《老鼠爱上猫》《十八岁的烦恼》《男生日记》中都有他精彩的表现,近年来演技不断成熟的马可更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2010年,马可加入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慈文制作发行的影视剧制《华胥引》、《枪花》等均有马可的加盟;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2015年8月,主演青春热血剧《麻辣变形计》 ;10月,主演电视剧《致青春》;11月,主演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2016年1月,在传奇历史剧《思美人》中饰演千古名人屈原;5月,在魔幻网剧《寻找前世之旅》中饰演吸血鬼王子亚隆。

上一篇:芒果TV《可惜不是你》首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主演中国首部科幻漫改真人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