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主演中国首部科幻漫改真人剧《端脑》火热开播

2017年12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蒋依依饰演晴知

《端脑》海报

 

     近日, 由于中中执导,朱元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蒋依依领衔主演,戚薇特别出演的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剧中,蒋依依饰演晴知漫画感十足,开播五分钟就有很多观众被其的“二次元漫画腿”成功圈粉!

 

《端脑》海报

 

    《端脑》改编自有妖气同名漫画《端脑》,讲述了两个平行世界构成的宇宙系统,一个“真实”世界;一个“虚拟”世界,需要不断的玩游戏闯关升级维持两者平衡。朱元冰饰演男主角夏驰,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女友晴知(蒋依依饰演),获知一个名为“端脑”的游戏,为了救女友而进入游戏,开启一段冒险之旅。

 

蒋依依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蒋依依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6年,再度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参演都市网络剧《谜·途》,并在热播剧《楚乔传》中出演最美小女奴“卷毛头”。
 

上一篇:北音附中毕业生马可再发新剧《极光之恋》与关晓彤上演怼宠恋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王也演唱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