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王也演唱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插曲《秋枫》引关注

2017年12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海报

 

    近日,由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完美结局。随着这部电视剧的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4级学生王也及其演唱的插曲《秋枫》也迅速引起关注。

 

王也

 

    王也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4级学生,著名演员王志飞之子,2014年,因参加《我不是明星》第四季人气大增,2015年演唱了战争剧《决杀》主题曲《永远的时光》。

 

点击试听《秋枫》

 

    在《我的!体育老师》这部剧中,王也深情隽浅的演唱为本剧增添许多情感砝码,众多网友评论:“歌曲将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再升华,瞬间点燃共鸣!”“拥有的时候就该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才后悔!”“王也的歌有让人沉溺的魔力,往事一幕幕,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眼前人!”对此王也发文表示希望听歌的朋友顺遂如意,珍惜拥有。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主演中国首部科幻漫改真人剧《…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卓航参演《芳华》获冯小刚肯定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