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内首部青春奇幻音乐电影《天佑之爱》全国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联手操刀幕后音乐

2018年07月17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天佑之爱》预告片

《天佑之爱》海报

《天佑之爱》海报

 

近日,由红旗导演执导,周昊勇呈、郭少芸、白柳汐等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青春奇幻音乐电影《天佑之城》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电影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3级录音艺术系毕业生陈许琛、徐竹横负责杜比5.1混音,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宋扬、汪安于、杨立庄负责电影配乐。


《天佑之爱》讲述了小提琴演奏家沈馨怡(郭少芸 饰)夫妇在一次游玩中,不慎将三岁的孩子白小林(周昊勇呈 饰)丢失,被布依族的好心人白建国父女收养。拥有音乐异能的白小林,因音乐异能给他带来无限的欢乐,但同时也让他被同伴和老师视为异类,他每次都极其思念母亲。一日,岑小林偶遇鹦鹉,并相信了这只无厘头鹦鹉的话,踏上了一条充满奇幻惊心动魄的寻母之旅,并通过音乐找到了自己的亲身父母,一家团圆。
 

(文/王金明)

上一篇:《阿修罗》全球公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与刘嘉玲梁…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新剧《沙海》热播 四天破四亿好…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