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新剧《沙海》热播 四天破四亿好评如潮

2018年07月25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与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等人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沙海》火热开播,不到一天的时间播放量便迅速破亿,受到了大家极高的关注度和喜爱。北音2014届爵士乐学院毕业生李全担任了该片音效和声音设计工作。

 

 

 

 

《沙海》讲述的是高中生黎簇(吴磊饰)因为一场意外,被卷入探索古潼京秘密的计划之中,从紧张害怕到后来独当一面,是少年成长的转变。吴磊饰演的黎簇在开播之际就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包括书粉也激动地表示:“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小鸭梨啊!”

 

开播第一天的六集之中,吴磊在最一开始的校服形象,可谓又直击中了众多观众的内心。吴磊实力诠释了这个坐在窗台边不听话的高中同学,软萌可爱。从这部剧中的很多镜头都能看得出他用心的诠释,大家纷纷表示“吴磊的每一帧截下来都是画报”,“眼神太到位,看他疼的时候我是真疼啊,鸭梨不哭,鸭梨女孩陪你”。《沙海》也成为大家首选的夏季解暑剧。

 

 

在该剧中,除了吴磊的精彩演绎外,北音学子李全担任了《沙海》的音效和声音设计工作,为剧添砖加瓦。李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 病蛹乐队贝斯,warwick代言人,声音设计师,混录师,北京无限象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股东,市场总监,代表作有《好先生》和张前导演《千里雷声万里闪》的后期制作等。

 

文/王金明

上一篇:国内首部青春奇幻音乐电影《天佑之爱》全国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晁坤出演《沙海》杀手嘎鲁 精彩反…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