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最帅猪八戒”跨界寻爱 北音毕业生陈炳强携手张童欢主演古装玄幻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开启甜宠捉妖

2019年07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最帅猪八戒”陈炳强上演跨界寻爱

 

 

陈炳强饰演云中锦

 

 

《惊雷传说之无界》剧照

 

近日,爱奇艺文学、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在爱奇艺正式上映,该影片由王子执导,新生代人气演员、“最帅猪八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炳强与气质女神张童欢等共同主演。

 

 

《惊雷传说之无界》剧照

 

 

《惊雷传说之无界》剧照

 

《惊雷传说之无界》是一部捉妖题材的浪漫爱情古装轻喜剧,主要讲述了古灵精怪的螃蟹精颜如玉为了追寻真爱,冒死利用传说中的“惊雷”方式逃离逼婚的老牛妖王,来到人界,邂逅了对妖“嫉恶如仇”的冷酷捉妖师云中锦。两人在七天之内,同捉妖,互成长,共患难的故事。

 

电影中,陈炳强饰演的是捉妖师云中锦,冷酷的性格和外表下,遮不住的是内心深处的温暖和善良,尤其是在遇上由张童欢饰演的颜如玉后,两人从相知、相识、相交、相爱一系列的情感变化,交错出了不少情愫,开启了一番“甜宠”捉妖风潮。

 

陈炳强

 

陈炳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3年陈炳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猪刚鬣·猪八戒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担任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嘉宾;深圳卫视《年代秀》嘉宾。2014年在《灵魂摆渡2》扮演为爱而执着的星;2015年主演的电影《笔仙魔咒》;同年在曹盾导演执导的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中饰演温和而智慧的萨满·硕风苏赫;2016年主演恐怖悬疑电影《死亡游戏》;同年主演电影《生死96小时》中饰演诗人;2017年主演《西游之净坛使者》、《宋朝来客之铁锅英雄》、《催婚》 、《十四大盗》等热门影视剧。

 

2019年,陈炳强因其在专业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最高荣誉奖项“金穗奖”。

上一篇:《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甜蜜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