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热播中

2019年07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姜潮饰演边慕

 

近日,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袁晓满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宋妍霏、徐可等,与拉布拉多犬小七、萨摩耶犬小雪、加菲猫阿旺、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

 

 

《神犬小七第三季》剧照

 

 

《神犬小七第三季》剧照

 

姜潮饰演的男主边慕,是位电竞大神,性格乐观、积极向上、为人善良却很冲动,与爱“耍宝”的姜潮本人开朗、活泼的气质十分契合,拍摄现场有姜潮的地方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神犬小七3》讲述了以边慕(姜潮饰)、安心(宋妍霏饰)为代表的心怀救援梦想的年轻人组建民间公益救援队,与小七、小雪等萌宠一同刻苦训练,并在一次次面对险峻救援环境、执行营救任务的过程中,逐渐培养了愈深的默契与各自的技能,成为了合格、优秀的专业搜救员、搜救犬,并从中收获了成长和建立了更为牢固的救援信念的故事。

 

 

《神犬小七第三季》剧照

 

 

《神犬小七第三季》剧照

 

 

姜潮

 

姜潮,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2015年7月9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2017年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饰演电竞高手边慕。

上一篇:“最帅猪八戒”跨界寻爱 北音毕业生陈炳强携手张童欢主演古装…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周艺轩主演《舞出我人生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