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毕业生金春花主演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2019年07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7月26日,由林育贤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春花与艾伦、彭杨、宋楠惜、静芳联合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影片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遭遇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后突然醒来,纵使遭逢巨变,体重飙升至两百斤,但为了实现心中所想,她费尽心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重返舞台的故事。

 

 

金春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2010届毕业生,开心麻花签约演员,曾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呈现很多表演。在此次主演的《跳舞吧!大象》中,她和彭杨、宋楠惜、静芳四只人生惨败的天鹅,在脾气古怪的舞蹈教练皮艾伦的带领下, 开始了迈向舞蹈比赛冲刺的逆袭之旅,能量满满,温暖治愈。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周艺轩主演《舞出我人生之…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侯明昊、马可主演电影《回到过去拥…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