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方车站的聚会》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志鹏成胡歌“生死兄弟”

2019年12月19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全国热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李志鹏在影片中出演胡歌的生死兄弟“常朝”一角。

 

 

 

 

 

 

影片故事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在电影当中,常朝是一个话不太多、有一些隐藏性的人物。他把周泽农视为自己的生死兄弟,是他非常敬重的大哥。

 

 

“这个人物主要的切入点就是‘忠’。我在演的时候,没有过多地去思考常朝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是告诉自己时时刻刻心里想着周泽农,一定帮他完成他最后的夙愿!有了这样的心理基础之后,一切行为和语言都会有明确的出发点和准确性。所以他在发现自己和大家已经被警察追踪的时候,他会果断的选择独自把警察引到动物园,在最后生死之际,他会果断地选择死亡。”这就是李志鹏对常朝最直观的理解和把握,他对人物的全是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在李志鹏心中,能参演这样一部电影,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感觉是一种特别的缘分,朋友则认为机会来临是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李志鹏非常感谢刁导和制片人沈暘老师的信任和认可,非常感谢整个剧组每一个伙伴对这部电影的付出。“从进组拍摄到现在一直都有一种幸福感,能够跟随这样一群优秀的电影人一起共同完成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是一件非常美好又值得不断回味的事情!”

 

(编辑/郑海艳)

上一篇:犯罪悬疑电影《误杀》全国上映 陈思诚钦点北音附中学子边天扬…

下一篇:【盘点】2019年不可错过的高分电影 你都看了吗?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