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盘点】2019年不可错过的高分电影 你都看了吗?

2020年01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什么样的电影好看?好的电影,不仅给你带去欢乐、感动,还应该带着你深思一些你不曾思考过的问题。2019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们参演的电影,或关于青春、或关于梦想、或关于亲情,不知这些电影里,是否有令你还想再看一次的好电影。

 

《老师 好》

(北音表演系毕业生郝鹏飞饰演蒋文明)

 

 

 

 

小编PS:80年代的偏远山城,自行车、录音机、迪斯科、路边摊,从于谦扮演的“狠怂”霸道老师,一群正青春的学生们,故事就这样开始,然后这样结束,片中浓浓的师生情和满满的真情实感讲述着:“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中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

 

《跳舞吧大象》

(北音乐剧系毕业生金春花 饰演黎春夏)

 

 

 

 

芭蕾舞少女黎春夏因遭遇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后醒来,心智停留在了13岁,在那段为了完成当年错失表演,不顾一切地重组“四小天鹅”的逆袭过程中,现实的枷锁没有绑住梦想的翅膀,缺失的心智隐喻现实中的我们,似乎早已忘记的坚持,路人眼中看似天真的梦想,其实只是她要去完成的目标而已。

 

《攀登者》

(北音表演系毕业生迈逊·伊西向秋饰演扎西)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是毛主席写在《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里的诗句,能将这段真实事件搬上银幕,除了震撼和感动,就只剩下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无论我们是谁,无论我们身处何方,中国人的勇气、忠诚和奉献,都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我们能做的也只是将这份精神继续传承。    

 

《中国机长》

北音表演系毕业生张旭饰演护苗大学生

 

 

 

 

“低头、弯腰、全身紧迫用力!”每次飞机起飞前安全视频里都会出现一次的话,常常被我们听过就忘,因为我们安全出发,安全降落。如果有一天,你在飞机上,耳边再次响起这句话是出自空乘人员的紧急通知,你是否才会突然开始回忆,刚才的安全视频中到底都说了些什么?

 

《误杀》

北音附中学生边天杨饰演素察

 

 

 

 

“鸽子飞不过塔顶,替罪的永远是羊,我们误杀他人,也曾被他人误杀,尘世永远有正义抵达不了的地方。”父母的爱永远是最伟大的,无论自己的孩子是天使还是禽兽,一种在父母眼里正直的迷之自信,是影片中最精彩的亮点。

 

上一篇:《南方车站的聚会》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志鹏成…

下一篇:北音附中毕业生吴磊主演徐峥监制电影《宠爱》票房已破4亿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