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吴俊余携手黄子韬、易烊千玺演绎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

2020年01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吴俊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在优酷热播。

 
 
 
 

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吴俊余在剧中饰演的杨真是艳势番的核心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崇利明的得力助手。在清末民初波谲云诡的动荡时局下,他与一众具有“新思想”的年轻人重振艳势番,而后又投身救亡图存之路。风云突变的时局中,在爱情、亲情、民族大义的多重纠葛下,杨真性格也发生了裂变。

 
 
 
 

吴俊余,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并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小热恋》而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成人记》。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片《全城高考》;同年,出版个人书籍《余味》。2014年,主演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2015年,推出个人回归单曲《亲爱的》;同年,成为首位登上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 。2016年,参加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比赛,并晋级踢馆歌手前八强  ;同年,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茧》,并凭借歌曲《心里话》获得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年度金曲歌手。2020年,主演演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艳势番之新青年》)。

 

上一篇:优酷互动剧《都市传说》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吴奕达带你…

下一篇:北音学子韩沐伯献唱都市爱情剧《蓬莱间》主题曲《为你相信》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