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韩沐伯献唱都市爱情剧《蓬莱间》主题曲《为你相信》

2020年02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王奕丁执导,白宇、郑湫泓、季肖冰、陈意涵、李明德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等待版主题曲《为你相信》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流行乐男歌手韩沐伯与青年女歌手王霏霏共同演唱,目前该歌曲MV已经上线。

 

 

《蓬莱间》改编自新锐畅销作家路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灵物医生白起游历世间,在为灵物化解执念的过程中邂逅元气少女林夏,从而揭开一段“千年往事”的故事。“愿为你相信跨越千年的真爱,为你等待那一朵花开……”男女主人公缠绵悱恻的爱情,在韩沐伯、王菲菲的深情演唱中缓缓呈现,令人感动不已。

 

 

韩沐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Awaken-F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被挑选成为录制节目的16名选手之一 ;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018年1月,以觉醒东方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5月15日,以男子演唱组合Awaken-F成员身份正式出道。7月17日,随Awaken-F推出组合首支单曲《Stay with me》;11月6日,主演电影《VR推理战记》上映;12月12日,发布单曲《Across》。

 

上一篇:北音学子吴俊余携手黄子韬、易烊千玺演绎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

下一篇:北音学子于朦胧主演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爱奇艺热播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