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毕业生姜潮主演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开播 五皇子面冷腹黑能力强

2020年08月14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游达志执导,姜潮、尤靖茹、王安宇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饰演冷面五皇子陈延易,眉宇间的沉稳隐喻着坚忍的内心,深邃立体的五官搭配黑白古装造型十分惊艳,而他剧中出众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众多网友好评。

 

 

 

 

 

 

《女世子》讲述的是定国公世子早夭,为了稳定军权,保证北境韩家军不被朝局影响,定国公长女韩元娘顶替双胞胎弟弟韩十一成为定国公府世子。韩十一对外塑造自己风流好色、不学无术的纨绔形象,却意外成为五皇子陈延易的伴读。在“被站队”五皇子阵营后,帮助五皇子出谋划策夺取储君之位,在这一系列的风浪中五皇子与王丞相之子王仲钰发现了韩十一的女子身份并暗、生情愫,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姜潮,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2015年7月9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2017年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饰演电竞高手边慕;2019年4月,主演的悬疑烧脑电影《欲望游戏》上映;10月21日,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正式开播;2020年8月,主演的古装剧《女世子》在腾讯视频播出。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二十不惑》湖南卫视热播 北音毕业生董思怡实力出演“富贵忍…

下一篇:青春校园奇幻剧《我的奇怪朋友》今日上线 北音毕业生石蕊爆笑…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