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校园奇幻剧《我的奇怪朋友》今日上线 北音毕业生石蕊爆笑诠释校园人肉广播站

2020年08月19日 北音新闻网

  

 

8月19日,由刑潇执导,王一博、张逸杰、王萌黎、张学恒、石蕊等联合主演的青春校园奇幻剧《我的奇怪朋友》在爱奇艺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在剧中饰演“校园人肉广播站”小喇叭。

 

 

 

 

《我的奇怪朋友》讲述天赋少年蔚逸晨(王一博饰)意外失去超能力,记载其能力秘密的笔记本也不翼而飞,在探寻背后真相的过程中,他结识了一群同样身赋异能的朋友。读心术、预测未来、高能电击、意念移物、隐身等超乎常人的力量逐一展现,超凡团队从最初的青涩慌张到后来的默契合作,面对的困扰和难题,在克服困难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和蜕变的故事。

 

“所有惊人的内幕都在我的嘴里,我想告诉你就告诉你,不想告诉你你根本知道!”石蕊饰演“的小喇叭” ,被称为“校园人肉广播站”,在剧中搞笑不断。

 


石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届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影视剧《大海啸鲨口逃生》《怪物公寓》《欠债还钱》《红线》《Love》《倔强的萝卜》《暖秋》《火星小子》《离婚时》《沙僧日记》《奇奔妙逃》《亲亲宝贝亲亲女》《超女特工》《蒙面古人》《掮客》《他听见你的声音》等;话剧《致我们曾经糟糠的青春》《假设你活de很累》《探秘恐龙》《爱笑第四季》《我们都爱笑--千里之外》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作为《我们都爱笑》的长期驻场演员,观众对她时而娇羞、时而大大咧咧、时而成熟、时而妩媚、时而又呆萌的角色扮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她的粉丝也是亲切的称呼她为“女神”,石蕊不拘一格地角色塑造,将自己成功划归至“实力演员”行列。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姜潮主演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开播 五皇子面冷腹黑…

下一篇: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开播 北音附中学子雨婷儿饰腹黑恶…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