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考生颜值继续在线 艺考热度有增无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北京地区校考第二日持续火爆

2019年02月24日 北音新闻网

  

 

 

 

 

 

 

 

2月2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年北京地区校考进入第二日,现场热度较之首日有增无减,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们来到北音参加演唱、舞蹈、表演和器乐等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帅哥美女的才艺与颜值,青春追梦的执着与热情,为这个春日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悉,今年招生人数较去年大幅上涨,又创历史新高。招生考试也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考场外的候考区也是集聚了许多等待考试的学生,他们有的拉筋,有的调整乐器,有的开嗓练声,场面十分紧张。老师们也感慨:“考生太多,很多考生候考估计等累了!不容易!”

 

 

 

 

 

 

 

 

 

在专业的选择上,很多考生更侧重“明星教师”的选择。报考流行舞专业的陈东岳,在考场上发挥十分稳定,让人惊喜。“我之前为了在青岛参加比赛,就去哔哩哔哩,优酷等APP上看视频,当时有一个特别厉害的跳popping的老师,就是那个视频站的播主,我关注他很久了,后来知道他是北音流行舞系的老师,我就来报考了,特别想上他的课,和他学习!”

 

像陈东岳同学这样为了“明星教师”或者“明星学子”来报考的学生,今年似乎尤其的多。这要归结于,北音学子在艺术领域的遍地开花,比如在影视方面表现突出的:吴磊、金瀚和蒋依依等;在流行演唱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小鬼、《沙漠骆驼》的展展和罗罗;在流行舞方面大展拳脚的:黄景行、杨文昊等。

 

此外,对于专业的选择,本届考生也不再局限于只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有很多人在招生老师的建议和自己兴趣的考虑下,决定尝试新的挑战。从小学习吉他的万仁杰,想尝试音乐创作方向,“吉他是一个过渡吧!我觉得往音乐创作方向转型,未来做一个DJ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万仁杰如是说道。而和他想法不谋而合的,是有12年古筝功底的李炜,想在北音四年学习国标舞。“从小学习古筝,是妈妈觉得女孩子学古筝特别的高雅,虽然我也不是说不喜欢吧!但只是觉得国标可能更适合我,我也更钟情一些!”李炜向记者如是说道。

 

 

 

 

 

 

其实,只要是考生自己的决定,并且愿意为此在北音学习四年,北音将是他们实现梦想绝佳的选择。北音6个专业院系,师资配备和硬件设施也都是业内一流水准,考生无论选择像演唱、主持、表演等侧重台前的专业,还是音乐制作、编导等侧重后期的工作,都将得到最好的学习和提升。

 

据了解,接下来北音的艺考招生工作还将在江苏、广东、河南和江西南昌等地继续进行,报考详情考生可与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联系(http://m.bjcma.com/wapd/zsdt/2019/01/11/13942.html

 

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

上一篇:【艺考聚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北京地区校考首日人气火爆

下一篇:国民女子组合BEJ48孙晓艳、胡丽芝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