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考聚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北京地区校考首日人气火爆

2019年02月23日 北音新闻网

  

 

 

 

 

 

 

 

 

 

 

 

 

 

 

 

 

 

 

 

 

 

2月23日,正值艺考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迎来了2019年北京地区校考,来自全国各地的艺考生们在北音校内各个考场参加了舞蹈、声乐、表演、乐器、播音主持等类别的艺术专业考试,准备在这里开启自己的艺术梦想,从早8点到晚6点,报到大厅、候考区、考场内、停车场,前来应考的考生及陪同的家长接踵而至、川流不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据了解,今年北京各院校艺考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艺考招生工作自年启动以来,报考形势也是十分喜人,全国各地每一个考点都是人潮涌动,报考人数较往年同期持续增长。针对“艺考热”和“北音热”的大好形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针对此次北京地区校考也是做好了充足准备,考官、接待教师、招生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人数都相应增加,同时开辟了多个考场及候考区,对校内考生及家长进行有效分流,保证了有序、高效、舒适的考试环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流行演唱、表演、爵士乐等品牌专业依然是最受考生青睐的热门专业,录音、音乐制作、播音主持等专业报考人数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增长,表演和流行舞专业尤为火爆。考生们都来自不同的城市,拥有着不同的经历,但问及为何报考北音的时候,大家的答案都大略相同,有很多是盛名慕名而来,也有一大部分是因朋友或亲友的口碑推荐,还有的是通过网络了解后觉得这里非常适合自己,有的是自己的偶像就读于此……无一例外的是,大家都希望能考到一个好成绩。

 

今年的艺考竞争压力之大,北音“流行音乐黄埔军校”“中国第三大影视造星”的名气之盛,对艺术之热爱和渴望,令每一位考生对考试不敢有丝毫懈怠,考场内尽展所长、全力以赴,考场外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来自山东的林同学,报考的是民族舞专业,她已经参加过很多学院的艺考,“虽然我觉得只要表现出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但多少还是会有些心理上的压力,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好担心!”现场很多考生也表示,北音学校环境很好,艺术气息浓郁,非常喜欢,很希望自己可以未来四年在这里学习生活。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艺考招生工作持续火爆 北京地区校考…

下一篇:考生颜值继续在线 艺考热度有增无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