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音乐从业者的未来之路——音迈国际教育控股集团CEO陆志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9年03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音迈国际教育控股集团CEO陆志做客北音大讲堂

 

3月21日中午12点,音迈国际教育控股集团CEO陆志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黑匣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陆志从“中国音乐行业分析”、“音乐专业大学生未来择业方向”、“少儿音乐教育行业分析”、“爵士鼓少儿教育行业分析”、“创业心得与行业经验分享”五部分与大家共同探讨了音乐从业者的未来之路。

 

讲座中,陆志指出:“在中国,爵士鼓作为配器第一次出现在摇滚乐队中时,被称作‘流氓乐器’。后来,它逐渐被人们接受并受到很多人的热爱。足见,时代在开放,文化在变革,那爵士鼓的教育,自然也要随之不断创新变化,不能总是墨守成规,采用老套的中式教学法。”紧接着,陆志以现今流行的‘明星经济’“眼球经济”“流量经济”等热点话题事件与“爵士鼓教育”结合,进行了具体的实操讲解分析。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陆志,音迈国际教育控股集团CEO,音迈国际打击乐联合创始人,曾进修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音乐学院,英国伦敦金融商业学院,2005年开始学习爵士鼓演奏,并开始了个人乐手生涯,多次参与大型活动演出和娱乐节目录制;2010年在江苏南通开始创办自己的爵士鼓教学机构;2018年1月陆志与另外几位业内人士张舜景,黄稚涵联合创办了音迈国际打击乐教育连锁机构,主要从事少儿爵士鼓教育,从孩子的普及教学抓起,致力于让中国的打击乐能够普及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总部运营中心设立在苏州。

上一篇:美国著名吉他手Gennaro Esposito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

下一篇:【大师课】指弹大师陈彦宏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